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International MuayThai Superfights 2008




International MuayThai Superfights 2008 马来西亚首次大型国际搏击比赛!

今次 International Muay Thai Superfights 馬來西亞國際泰拳超級賽

有 3位 the Contender Asia [鐵拳新人王] 的選手上陣,包括
瑞士的 ZIDOV DOMINIK
新加坡的 ZACH
蘇格蘭的 SEAN WRIGHT

亦有兩位香港 I-1 泰拳賽的選手,
伊朗的 ABBAS AHMADI
巴西的 LEONARDO MONTEIRO


而近期人气劲爆的來自泰國的22歲中量級拳手Yodsanklai Fairtex,也被邀请来出席
随同出席还有Naruepol Fairtex,Soren Eminent-air Ntg


結果是 :

ABBAS AHMADI [伊朗 ] 判定勝 ZIDOV DOMINIK [瑞士]



LEONARDO MONTEIRO [巴西 ] TKO 勝 ZACH [新加坡 ]
比賽中 ZACH 肩關節脫落 , 被判 TKO 敗陣



SEAN WRIGHT [蘇格蘭] TKO 勝 SIRICHAI SIRI [泰國]
SIRICHAI SIRI 流血不止,醫生停賽
那时的SIRICHAI SIRI 还想在打下去,这佩服他的精神!

这4位马来西亚的拳手当晚
打SUPER 4 最后的冠军
将会是Contender Asia Season 2 马来西亚代表

Khoo“Red Dragon”Meng Yang 吉隆坡TNT KICKBOXING


Bernard “Headhunter” Radin 怡保泰拳学院


Tengku Shahrizal Royal Malaysian Police Force (PDRM)皇家警察部队


Hashim Ramli 吉打BOXX WARRIORS MUAY THAI GYM

结果:
Hashim Ramli 判定勝 Khoo“Red Dragon”Meng Yang
Tengku Shahrizal 判定勝 Bernard “Headhunter” Radin

决赛:

Tengku Shahrizal 第2个回合 KO
Hashim Ramli

Tengku Shahrizal 成为当晚的SUPER 4的冠军



SIRICHAI SIRI 在医院的小插曲
医护人员既然以他没带护照为由不想为他治疗,
当时他还在流血,他又不会讲英文,那时我就用了很有限的泰文,
问他痛不痛,他回我很多泰文,我只明白他讲的其中一句很痛,
我就和医护人员讲他很痛,他们就帮他至血在给他地方休息,
最后还是要等到他的护照来了才可以缝针。
(经过这事件后,我该学多几句泰文了)


医院里的合照 我 ,ZACH,李绍杰


the Contender Asia [鐵拳新人王]的金腰带!
电视机上看得多了,现在那可错过和他合照的机会!


我和Naruepol Fairtex,Soren Eminent-air Ntg


我和
Yodsanklai Fairtex


很辛运的可以和这样多位泰拳巨星们共餐




Yodsanklai Fairtex,Tim ,Naruepol Fairtex






没有评论: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