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搏击界传奇人物-The greatest Muhammad Ali.美国







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Haj,محمد على),(生于1942年1月17日,原名小卡修斯·马塞勒斯·克莱 Cassius Marcellus Clay Jr.)是一位美国拳击手。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也是世上最有名的人之一。他以他的伟大拳击职业生涯和激进的政治主张而名满全球。1999年,他被体育画报杂志评为世纪最佳运动员;同时也被很多人认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阿里是重量级拳击选手当中的异类。他总是把双手垂在身体的两侧而不是像其他拳手那样把双手举起来保护脸部。取而代之的,他利用自己惊人的反应速度和臂展(83英寸)来使自己远离对手的攻击。进攻中,阿里更多的是击打对手的头部 —— 一种很危险的战术,因为在一场拉锯战中,击打身体比击打头部能更有效的耗费对手的体力。

另外我建议大家上YouTude看Muhammad Ali的英姿,太多有关他的片段了,都很好看

Muhammad Ali official website

没有评论:

浏览人数